屎味柿子

【严江】江停是个靠脸上位的心机男

       “你对象跟你说他是公大毕业的?害,你别是被他给骗了吧!”几个狐朋狗友围在严峫周围一脸狐疑,有的人在买赌博用的筹码,有的人在相看周围清凉的服务生。


  他们都是一群富家子弟,纨绔热闹,平时不是创业赔钱就是被别人骗钱,父母也不敢在打让他们“自己干出一番大事业”的好算盘了,干脆都扔出去吃喝玩乐,反正家底丰足,一时半会也无法败光。


  这样一来,家族的事业反倒没有什么腥风血雨。


  所以,这帮小富二代从小到大都体验过了“为五斗米折腰”的男男女女,所以打心眼里看不起那些长的好看的草包,觉得这种人稍微花点钱就可以拿下,长得好看的人有太多捷径可以走,那基本没有什么能沉下心来干出大事业的人。


  他们习惯了几万块钱就能让一个穷人舔了好几年的女神朝自己谄媚讨好,如果钱给的够多,不把她们当人都没事,所以,那种鄙视链是与生俱来的。


  严峫一把江停的照片给拿出来显摆,几名曾经年轻时候为了应酬结交的狐朋狗友立刻开始质疑:“假的吧!”


  “对啊,假的吧!”


  “现在那些心机男女为了上位那是不择手段的,搞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方法做出一些学历证书来,专门骗你这种地主家的傻儿子!”


  他们摆出一副过来人的驾驶,指指点点。


  严峫哈哈大笑:“当然不是假的!你觉得我会被这种小伎俩蒙骗?你觉得我会单单被一个人的皮囊吸引得神魂颠倒!那是不可能滴事情!你严哥我是谁,我是堂堂刑侦支队长,任何魑魅魍魉都休想坑骗过我的眼睛!”


  “只有我这种崇高的志趣,伟岸的追求,才会这样看重一个人完美的灵魂,我是被我媳妇的智商和人格魅力迷倒的。”


  几个富二代一看他这副溢美之词夸夸其谈的样子,纷纷感叹他没救了。


  十分钟后,几个人又搓了一盘麻将,大感没劲,严峫洗手羹汤坚定地拒绝资本主义的糜烂风气,作为建宁首富的独子那是有绝对的话语权的,几个人也只能陪着他玩一些夕阳红的老年项目。

  

  想当年他们都是上山飙车,下海捉“鱼”,什么新鲜刺激的乐子没找过?什么灰色地带的娱乐没体验过?

  

  现在却要跟一帮大好青春的同龄人在这里搓麻将,就因为严峫他从良了,洗心革面了,不玩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了。

  

  “婚姻”,果然是男人的坟墓。


  服务生来送酒水,严峫接起了一个电话,眼角眉梢都沐浴着春风一样。


  “哎呀媳妇,怎么想起给你老公来打电话啦,是不是想我了?”


  “好好好,我一定好好吃饭,你也是,别随随便便吃两个奶黄包就对付了,要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别太拼命。”


  严峫越打电话越洋洋得意,目光都要撇到天花板上了,下定决心要让这几个没有成家立业的单身狗好好尝一把狗粮的滋味。

  

  一个电话粥煲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听得几个富二代浑身都长了半年的跳蚤,只想翻白眼。他们都不理解,那会所里面长的倾国倾城的,风骚识趣的,什么样的美人没有,怎么偏偏就在一个老警察身上吊死了?


  有一个富二代陈黎,转了转眼珠子,赶紧拉过来严峫的手悄咪咪来了一句:“先生,要不要加钟?我们南野洗浴城包您身心愉快。”


  严峫:“???”


  他气急败坏地冲了过去:“陈黎你小子皮实是吧!”


  周围富二代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大笑,有人揶揄道:“害,严哥,让你家那位过来给我们长长见识,看看能把堂堂建宁第一首富迷倒的到底是什么样神仙也似的人物?”


  严峫一低头,电话已经挂断了。






………………………………………………

彩蛋:江停用超强智商折服了所有人




  

评论(22)

热度(2502)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